关于无聊小学的作文
这是一个无聊的暑假,虽然,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很多的事情,有快乐的、有悲伤的,还有幸福的,但我还是觉得无聊。可能是太想念同学们了,也可能是太寂寞吧! 其实说寂寞,我也不是很寂寞,因为我妈妈给我报了个班,在那里我有很多朋友,我也经常在他们休息时和他们玩,可这并不使我感到开心,因为我和她们只是玩一些普通的游戏,有时也只是说几句话而已,所以我觉得很没劲。现在想一想,还是在学校和同学们在一起追逐、嬉戏时比较开心。因为同学们在一起,可以自由自在的,什么也可以说,什么也可以做,谁也不约束谁,有时还可以在一起打打闹闹,还可以在一起玩一些比较有趣的游戏······· 可现在,就算我想也不能了,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开始新的学习生涯了,几乎每个人在暑假中都要去补初一的英语以及数 学,所以就算家在同一个地方,也都很少能见面,不仅在暑假里见不到面,以后谁也说不准,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成绩都不一样, 还有父母的期望也都各有所异,到了初中,有的在城里的学校,有的在镇上的学校,还有的在市里的学校。总之,小学的同学都各奔东西,在一个学校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三十,我真希望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都在一所学校里,这样的话我们同学就会永久的在一起,那样该有多好啊! 真希望在暑假中,我们小学同学可以相遇,然后在一起无忧无虑地玩,那样的话,就将会是一个快乐的暑假,而不是一个无聊的暑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个学期溜走了,迎接我的是无聊的暑假。 “唉……”我在床上翘着腿叹息着。我寻思着:在家里呆着,总不能看到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不能看到昔日同学们的灿烂笑容,更不能听到昔日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了。一切事物似乎全都静止,毫无一点儿生气。“这个暑假怎么熬呀!天呀!地呀!”我叫喊着,但还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因此我非常苦恼——无聊极了。 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小朱家,倒霉的是——小朱这个暑假去了他的外婆家了,从他父亲口中还得到他还要在那儿住上1个月呢。于是我只得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特伤心和无聊,并非常羡慕小朱。在暑假里,既没人和我玩,又没地方可去。这难道不是糟糕透了吗?而我怎么不会羡慕小朱呢。“哎……”我再次叹息着。 到家后,我只好像木头似的在看书,但我觉得那书像在笑话我,连那破风扇也都欺负我,把那书弄得翻来覆去,我脱口而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书“嗖”的一声被我扔到地板上,我走到窗边,一股清凉的风吹了过来,夏天有如此清凉的风真难得。我的心情舒服多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幻想起来:若能度过好的暑假就棒极了…… “志昌,怎么傻傻地呆在那儿,快给我学习。”父亲严肃地对我说。 我只得重新面对那本破书了,请问大家,我的这个暑假是不是糟糕透了,无聊极了呢?
放假喽!“我们在教室里欢呼着心想:暑假这么长时间,肯定会很快乐的!可现实偏偏与我开玩笑是啊!我放假了,可父母没有放,出去旅游的机会又泡汤喽! 白天,父母出去上班,就我一个人在家,待在这间“笼子“里,我几乎只能做两件事:1'学习.2'玩儿我也只能这样,我们这地方连个游乐场都没有,天天只能闷在家里'''''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父母有事出去了,我就像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如果父母在家也好不到哪儿去,我还得学习一天(除非让我把所有作业写完)唉!每天下午吃完饭,我最想做的就是和父母去散步,可他们才没有那闲工夫呢,回到家,还是老规矩:继续学习!好掺''' 这个暑假是最无聊的了,还不如上学的时候,课间起码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我是多么希望这个暑假能快点过去啊'''' 暑假,是所有学生梦寐以求的事情。在放假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放假后我才发现,暑假其实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好。今年的暑假终于到了!但是我觉得这次的暑假特别无聊!在家无所事事!找不到该做什么! 唉……”我在床上翘着腿叹息着。我寻思着:在家里呆着,总不能看到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不能看到昔日同学们的灿烂笑容,更不能听到昔日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了。一切事物似乎全都静止,毫无一点儿生气。“这个暑假怎么熬呀!天呀!地呀!”我叫喊着,但还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因此我非常苦恼——无聊极了。 何时,才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啊!除了玩电脑、吃饭、做作业、睡觉这四件事无数次的循环。使我的暑假生活黯淡无光。没有生机勃勃的气息。或者木头似的在看书,但我觉得那书像在笑话我,连那破风扇也都欺负我,把那书弄得翻来覆去,我脱口而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书“嗖”的一声被我扔到地板上,我走到窗边,一股清凉的风吹了过来,夏天有如此清凉的风真难得。我的心情舒服多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幻想起来:若能度过好的暑假就棒极了……
这个暑假,我敢说是最无聊的,因为在暑假里我基本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早晨,在被子里不肯起床,全身软得像一根面条,似乎轻轻一动就能变成泥。好不容易起了床,却不想动。到了中午,吃点饭,又要睡觉,直到三四点才醒。晚上还要睡,整天都是睡,我感到自己都快变成一只小懒猪了。而且整天待还在家里,家中宅女之最这个称号莫属非于我了。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把我逼出了家门,还规定:每天早上必运动,这对于我来说莫非是一个大灾难。皇命不可违抗,出去吧!
走在大街上,睡意袭来,只听见后面“滴滴”两声汽车喇叭声响一下子把我吓得睡意全无。走不行,跑吧!跑在早市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看得眼睛发直,但只能看着叹兴了
日复一日,暑假后面的日子可想而知,噢!郁闷呐!
我的暑假很无聊,你们的暑假怎么样呢?如果是过的丰富有意义的话,请拿出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分享吧!
现在是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一个劲儿地散发着光和热,照得人感到很刺眼,眼睛都睁不开了;知了呢?天天躲在树上,唱着那枯燥无趣的“夏之歌”,真是要把人烦死了!这个原本应该很快乐的暑假,却不知怎么变得那么如此的平淡。我们天天泡在空调房里,做着同样的事情——做作业和玩游戏。
唉,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怎么会变成了这样呢?这个世界真是从热闹变成沉默。什么时候我们能去看一下世界的窗口呢?什么时候我们能去看看有没有新奇的事件和东西呢?望着窗外那展翅欲飞的雄鹰,我忽然产生了一个美妙的想法:我也要一双美丽、结实的大翅膀,那样我就能和蜜蜂一起采花粉、吸花蜜;和蝴蝶一起在花间捉迷藏;还要和鸟儿们一起在蓝天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起在枝头放声歌唱……那,这个感觉会有多美啊!可是在每一天,我只能在窗边享受着那一缕灿烂的阳光和滴滴嗒嗒、欢快的雨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