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作文“雪”
推荐一篇有关“最新小学作文“雪””的文章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作文有助于训练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写作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并成长不再感到孤独无助。写作文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生动,内容具体。希望你更多关注本网站更新!
最新小学作文“雪”(篇1)
最近,我看到一幅漫画:小明和小红在路上看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垃圾桶,可是异样的是,垃圾桶里面垃圾稀少,垃圾桶外反而堆满了零乱无序的垃圾,刺鼻的气味熏得过往行人避而远之,却吸引着一群苍蝇。小明灵机一动,拿出纸和笔,趴在地上,写了一句话并贴在了垃圾桶上,“文明——只差一步”。小红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
在生活中,这种事情比比皆是。
当我们在学校里吃午饭时,耳边总会响起不和谐的乐曲“乒乒乓乓”,我急切地搜寻着声音的出处。同学们每天乱扔餐盘,好像有急事一样,把菜一倒,把餐盘往筐里一扔,就跑了。把原来完好无损的餐盘扔得伤痕累累。只要你弯一下腰,餐盘身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伤。只要你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文明之花就会绽放。
如果人们不乱扔垃圾,街道将会变得多么整洁;如果人们不乱穿马路,道路将会变得多么畅通;如果人们多一分文明举动,文明之花将会开遍每个角落。文明只是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只要你做出正确的选择,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最新小学作文“雪”(篇2)
今年春节的大年初一,姑妈和姑爹带我去了雅安,这次我们去雅安是泡温泉,接下来就让我带你去雅安泡温泉 吧!
经过漫长而乏味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雅安。我这时非常的兴奋,不住地望着窗外,可离泡温泉的地方还有十九公里,于是我便爬在窗边欣赏路边的风景。道路两旁都是高耸入云的山峰,山上茂密的树林郁郁葱葱,仿佛让我来到了世外桃源。美丽的风景还没看够,很快我们就到了泡温泉的地方。我们下车找了一家宾馆住了下来,刚入住我就急着拿出行李,翻找出我的装备:我穿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还有眼镜和鼻夹,全副武装地冲向了温泉池。
来到室外,哇!好冷。我的鸡皮疙瘩紧急集合,不过在这一刻我没有退缩,快速来到了池边。“哇!这么多大池呀,让我来数一数,1.2.3.4,有4个温泉池呢!”我惊讶地说。我该先进哪一个呢?这时我犹豫不决。心想还是试一试水温吧,第一个是微温池,我爬在水边用手伸向水中,不行,这水和外边的温度一样冷。我又来到了第二个池子,这是低温池,用手试试还是太冷。第三个是中温池,池里密密麻麻的站满了许多人,一定很舒服。我便一个跟头栽了进去,嗯,这里还差不多。我如鱼得水试得在水中游来游去,水下全是人们的腿。我一会儿碰碰这个,一会儿抠抠那个,弄得大人们都来向我泼水,结果我们打起了水仗。这一仗打的我精疲力尽,一会儿就败下阵来。我游到池边开始正正经经地泡起了温泉,哦,原来这水里还有一股硫酸味呢,我非常暇意得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我吃了早饭又去泡温泉了,不过早上的天气非常的寒冷,我去了的第四个池子—高温池,这里的水面上热气腾腾,真烫。我慢悠悠地滑下了水池,一会儿就适应了水温,坐在池边仰望天空,舒展四肢,有一种懒散的感觉。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温泉之旅,临走的时候我还恋恋不舍地望着那温泉池。
最新小学作文“雪”(篇3)
它无私奉献,它一心替他人着想,它让我们吃饱穿暖,一点儿也不冻着,它是谁?蚕。
今天,我就买了几条小蚕。我摘了桑叶,来喂小蚕。小蚕的嘴像个耙子,吃起桑叶来总是一拱一拱的,没过多久,小蚕就把桑叶吃个精光,还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我还没吃饱,再给我吃点吧……”我马上拿来两片桑叶喂它们吃。它们吃得可香,一眨眼功夫,桑叶又被吃光了。吃饱了,喝足了,它们就贪婪地趴在床上,慢慢地爬行,叫它也不理,这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的蚕宝宝长大了,现在它长得又白又胖,每个大约有筷子那么粗,和牙签一般长。蚕宝宝吐丝前先排出一堆粪便,然后再找个角落,昂起半个身子,把头晃来晃去,把头从这儿晃到那儿去,就拉出了一根丝,大概过了一小时,一张有规律的网就织成了。再过了几天,蚕宝宝就结成了一个茧子,在茧子里安然地睡起了大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