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吃过早饭后,我来到表哥家,叫上表哥一起去书店,买了几本书。
吃过午饭看了一会电视,然后出去找同学玩了一会。
到了晚上,开始了今天的主题,许多朋友都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正当我们吃的高兴的时候,几个服务员手捧着鲜花,唱着生日歌,我很感动,这是我收到的最美丽的鲜花。
今天晚上过的很愉快,不仅有来自朋友和亲人的祝福,还有许多来自素不相识的人的祝福,我心里充满了感动,暖暖的。
通过这次生日,我感到自己又长了一岁,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长大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让爸爸妈妈生气了,应该懂的珍惜右情,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知道去关心父母,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会孝敬父母,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应该体谅他们,不要让他们再为我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操心了。
今天这次生日,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了,不仅有父母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也是我对自己一次成长的总结。
每当你失往的时候,才知道以前的时光真的好美,真的然你往后悔当初没有珍惜那段美好的时光。——题记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从不为任何事情掉眼泪。可是,在那天我一想起我那尊敬的闫培老师,我的泪忍不住点掉了下来……同时我才真正的明白了失往了才知道珍惜。
星期四的宣誓之前,我兴奋的走到教试冬却发现教室的气氛有些不对,按照以前的这个时间,有的同学在走廊上玩,有的同学在吃零食……而现在,同学们一个个死气沉沉的。忍不住,便问同学们怎么了?同学们一个个难受地摇了摇头。这是一位同学小声的告诉卧逗“我们以后再也看不到咱们语文老师再在三尺讲台上您的身影了,以后,那熟悉的声音已无法在课堂上回荡。”我迷惑的问:“什么看到看不到的,到底怎么了?”她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你身为语文课代表,连着件事都不知到。咱们换老师了,是809班的语文老师!”我沉默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啥,只知道闫培老师已不是我的老师了。
两三分过往了,一位同学打破了宁静:“张潇逸、李庆辉,你们两个出往,若找不道咱语文老师,你俩就别想进教试丁”说完,其他同学也纷纷应和,另一个同学站了起来又说:“你们俩个就算是一人拽一个腿,也要把他拉回来!同学们,想听闫培老师的‘最后一课’的就把他俩轰出往!”我和另一个课代表相互看了一眼,无奈的走出了教室。我们刚出往,教室的前后们便关住了。只闻声一声:“找不到,就别回来!”接下来,就是一阵阵整洁的读书声。曾网卡
我和另一位课代表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便一起下往找语文老师给我们上“最后一课”。可是,那个课代表却说:“班主任和9班的语文老师来了,快回班!”我又和那个课代表回到教试冬我俩边进教室边说:“班主任和新语文老师来了,快念书!”
教室里寂静了一会儿后,又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就在这时,班主任进来了,说:“以后,语文课就由809班的语文老师——李慧鹏老师代上,情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新语文老师!”
大课间的时候,我在走廊上发现了正走向校长办公室的闫培老师,这是我什么都不顾了就冲了下往,截住了闫老师的往路。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太没良心了,为什么你不教我们了?没什么不给我们上‘最后一课’?为什么要将我们抛弃?我们哪里做错了?您要这样对我们”说着,泪水便溢满了我的眼睛。闫老师看着我布满泪水的眼睛无奈地向我说明了一切,并让我先稳定其他同学的情绪。
回到教试冬我将闫老师的话代个了大家。说完班里顿时躁动起来。一位同学说:“他还说801班的作文评改不答应任何人退出,他就先退出了,真不守诺言!”“就是就是,你们还记得元旦座谈会我们送给闫老师的新年礼物吗?他老师接受了咱们的礼物却又把咱们抛弃,我不答应。”还有一位同学说:“他为什么做逃兵,还说要陪伴咱们升进九年级,说话真不算数。对了张潇逸,你既然是语文课代表,就让咱以前的闫老师再来一趟吧!”我听后,无语。
中午吃饭后,我往了政教处找闫老师,几乎是哭着求他让他再进一次教室给我们说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