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到夏天,天气就热得不行,太阳总爱在天空中显示他的威猛,蝉则在一旁拍着马屁“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很威猛了。”
夏天的早晨,你会感觉的一丝的凉爽。喂,淘气的麻雀,你们唧唧喳喳的在议论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早晨的好风景。早晨,如果你仔细的听这些声音,你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天堂一般。
夏天的中午,你会觉得有一些赤道的风情。听,知了在议论些什么呢?哦,他们一定是在讨好太阳,一边是在展示自己优美的歌喉。
夏天的夜晚,别有一番情趣。看,草丛中的蟋蟀欢快的叫着,引得小孩子们纷纷去抓它们;看,池塘边的亭子里,几位老人唱着秦腔。人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他们,唯恐听不到这优美的秦腔了。在广场中间,有一些老年人和中年人自发的在跳舞,来锻炼身体。那优美的舞蹈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的甚至加入到了跳舞的队伍中了。不一会儿,跳舞的队伍就占据了一半广场。而另一边,一群群小孩子滑着活力版(游龙板)旱冰鞋,快活极了,这一至从下午1:00开始晚上12:00结束。
夏天的食物更是妙不可言,什么西瓜呀、草莓呀、冰淇淋呀、冰冻可乐多得是,应有尽有。我最爱吃西瓜和冰淇淋了。
我爱夏天的西瓜、草莓、冰淇淋、冰冻可乐,但我更爱夏天的景色!
夏日炎炎,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挂在蓝蓝的天空,仿佛要把大地妈妈烤焦了。路边的树虽然非常茂密,但都被烤得低下了头,好像生了一场大病,无精打彩的。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
有一天,一个牧童叫小明,他牵着水牛来放牧。小明觉得天气太热了就跳下水,自由自在地游泳。水牛见小主人跳下水游泳,心里想:水里一定很凉爽,要不然他下去干吗?于是水牛就慢慢地走进了水里,它把身子藏在水里,把头露出来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周围的美丽景色,它嘴巴“哞哞”地叫,仿佛在说:“水里可真爽呀!”红红听见了牛的叫声,就过去看看发生什么事,她拿着扇子,来到河边,她的小狗欢欢也跟着来了,小红看见水牛的小明在游泳,心里很羡慕,可是自己又不会游泳,只好坐在岸边,把脚伸进水里玩水。小狗欢欢张开嘴,伸长了舌头,趴在草地上陪红红,慢慢的,小狗就睡觉了。
远处,一位老人戴着草帽,坐在大树下卖西瓜,他吆喝着:“又大又甜又便宜的西瓜呀!清凉解喝,两元一个,快来买呀!”两个小朋友听了,纷纷拿出两元钱来买西瓜,老人听了,高兴得乐开了花。
在别人的眼中,夏天是多彩的,是炎热的,是迷人的,而在我的眼中,夏天更是快乐的、有趣的。
夏天是快乐的。我们可以到公园去游泳、去划船;可以在浓浓的树荫下玩耍、追逐嬉戏;可以去爬山、去野餐;当你感到劳累的时候,可以坐在水边休息;可以喝几杯冰镇饮料,尽情地吃一些冰激凌;可以在水底摸鱼虾,享受与鱼相戏的乐趣;还可以穿着泳装在海边享受日光浴。你瞧,那些小朋友,在野地升起了一堆堆篝火,上面烤着香甜的玉米。当玉米发出香味的时候,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吃完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小花脸”。记得那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东沟野餐。到了那里,我和爸爸就去爬山。我越爬越热,最后,干脆只穿背心、短裤、凉鞋往上爬。一阵微风吹过,把土扬到我的脸上,差点就进嘴了。
夏天是有趣的。我们可以去游乐场玩耍;可以享受风扇、空调的凉爽;可以去郊外观景,享受美味的粗粮;可以约上小伙伴,一同去水中嬉戏。哟,你看水里,一个个穿着泳装的孩子正在水中游泳,他们捧起水,向对方泼去,还趁对方不注意,钻进水里,挠他的脚心……
夏天赤日炎炎似火烧,是一个酷热而又欢乐的季节。
夏天的太阳公公特别勤快,每天早早晴空万里,天高云淡。它把一切都镀上了金黄色。一群群活泼的小鸟在绿树参天的枝头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早晨的空气清新,凉风习习,带来了阵阵稻香,说不定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下午晴空万里,太阳象发疯似的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柏油马路晒得发软,树叶卷起,蝉在树上热得“知了……知了……”直叫苦,声音由高变低,沉重而缓慢。热得连鸭子都在河边树阴下乘凉,无精打采连游泳都不愿了。只有那勤劳的蚂蚁不停地搬着家,也许它们知道不久的将来会下雷雨呀!这可是人们的期盼呀!
傍晚来临,累了一天的太阳公公懒洋洋地西去,染红了半边大地。河边上人来人往,有的人洗澡游泳,小孩子在河边水里寻找贝壳,有的在你追我赶嬉戏,欢笑声像波浪一样一阵高一阵低。清凉的河水洗去人们一天的疲劳,一身汗水,使人感到特别凉爽。
夜晚,人们都不约而同来到文昌桥头花园载歌载舞,享受河风起可。有的人们在梦湖边锤钓取乐,还有的在公园里的树木中吸收新鲜空气,三五成群互相聊天……
夏天是炎热的,充满丰收的活力。夏天使人流连蝉声、鸟声和欢笑声。
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晚上。因为夏天的晚上是美丽的。是迷人的,太阳落下去了,留下回光,使天空变成了玫瑰色。
过了一会儿,整个天边都是金色的,整个天边都是金色的,这金色的光照在的地面上,给一切事物都镀上金边,很容易产生遐想。
当晚霞过后,天地间就变成了银灰色。这银灰色像是给墙头屋脊树顶和街口都罩上了一层薄薄的玻璃纸;使它们变得若隐若现,飘飘荡荡,很有几分奇妙的气氛。
到了晚上,星星若隐若现地出来了,它们挂在黑黑的天空上,闪着动人的光芒,蟋蟀和没有睡觉的青蛙,知了,在草丛,池塘边,树隙上轻轻唱出抒情的歌曲。更有趣的是那萤火虫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就像许多小仙女提者灯笼!
温暖的月色向我们飘过来。在银白色河水的尽头,隐约的现出路边上的草地。四周的一切又寂静了,像市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天空镶上了小星斗。它们尽者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交织在一块了,不像阳光那么刺眼,也不像这温暖的月光那么清澈,却是明亮的。明亮的星光,掺上了露水,变的湿湿润润,柔柔和和,随着轻轻地挂在树梢上,搭在房檐上,铺在街道上,薄薄的一层;接触到这种光辉的一切都变的那么雅致,那么幽静,那么安详``````
我喜爱这迷人的夏天的晚上,因为它实在是太美了!
我喜欢生机勃勃地春天,我喜欢果实累累地秋天,我还喜欢那冰天雪地地冬天,但我最喜欢那轰轰烈烈地夏天。他带着一颗热情地心来到人间,向人们展示一片繁荣富强的景象。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在大街上,人们正在买鞋买衣服,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喜气非凡,看大街上行走的姑娘们,她们身上的衣服款式新颖,颜色鲜艳,几乎没有重样的,我想夏天是姑娘们的天下,是展现美的季节。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进花园里,花园里的花争气斗艳的开放,无论是花皇后的牡丹,还是没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兴兴地迎接夏姑娘,柳树经风一吹,飘飘摇摇,就像夏姑娘那飘逸的长发,多么美丽啊!这是夏天独有的景色,因为夏天是美丽的。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在市场里,吆喝声,讨价还价声,连成一片,热闹极了,看那紫色的茄子,撇着嘴,正冲你微笑哪!那紫盈盈的葡萄,黄澄澄的杏,红色的桃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的,夏天真可谓水果的乐园。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进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姑娘开放,把她那最美笑脸献给夏姑娘。在地下奋斗了四。五年的金蝉也不放过这大好时机,脱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飞到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动听的歌声,青蛙也躲在草丛里,呱呱地叫个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赞歌呢!
夏,一个热闹的夏;夏,一个美丽的夏;我赞美你,一个迷人的夏。
春刚去,夏天的气息正在铺天盖地地扑来。
夏天拥有着奇特的性格,它火烈、成熟,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
夏天是叶的季节。一片片新绿此时正憋足劲的成长着。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的深绿肆意的生长着,壮大着,在中午刺眼的阳光的照射下反出金色的光,于是,整个世界就被这些耀眼的绿覆盖了。
夏天是花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这儿一朵,那儿一簇,大片大片的开出无限的美丽。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夏雨刚过就能看见雨天溅起的水花,五颜六色的伞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机勃勃;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女孩子扬起的裙花,爱美的女同学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折裙、一步裙、过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儿,随着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绽放着。
夏天是水的季节。洁白的云朵受不住热的煎熬,一下子拉长了脸。于是,大滴大滴的雨便从天上蹦跳着,欢呼着涌了下来,也成了道独特的风景。雨后,空气格外的清新,美丽的天空划出一道彩虹。这个时候,雨点还在一滴滴的从屋檐上跳下,在地面大大小小地水坑里溅起小小的水花,让人心醉。
夏天的美,要用心感受。当你真正的融入夏天,才发现,心不知何时,也像夏一样火热,充满快乐与希望,我喜欢夏天。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
蓝色包围着我们,一种宁静,柔和的感觉袭上心头。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便是用双手温暖着世间的父亲。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包容着我们,让我们生活在这把被蓝蓝的爱所包围的伞下。
我喜欢淋雨,因为它是天空的眼泪。
雨,是伤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的;雨是神圣的,因为它是带着天空对大地万物的思念而飘落的;雨是快乐的,因为它不仅传递着天空的思念,还用自己的身躯滋润大地。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传递自己的情感,让我们生活在这多彩的世界中。
我喜欢看云,因为它是天空的表情。
云,是多变的,忽而晴空万里,忽而阴晴不定,忽而一片乌黑。晴空万里时,风和日丽,明朗、清新,让我们感觉到此时的天空是快乐的。因为它感觉到大地与它的距离越来越近……阴晴不定时,风呼啸着,此时的天空是愤怒的,因为无论怎样努力,大地和它始终无法在一起,只能隔着千万里遥遥相望……一片乌黑时,雷霆万钧,雷是天空哭泣的声音,此时的天空是忧郁的。因为他思念着大地,却无法与大地拥抱。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对大地的痴情令人钦佩,让我们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绵绵无绝期”的感叹。
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像父亲一般温暖着我,宽容着我;像师长一样,开启着我,感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