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努力写进生活作文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过多,身心本无累,累的是背负太多,再苦,都要用今天的微笑,把它吟咏成一段从容的记忆,再累,都要用当下的遗忘穿越万道红尘,让心波澜不惊,认识一个人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征服一个人靠智慧,处好一个人靠包容,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生活本来就不完美,用一颗平淡的心看待周围的一切,人生,活得就是一种心情,惟愿天天开心,谁都不是完美的人,都渴望完美,寂寞的时候,鼓励自己,努力才会有所成就,孤独的时刻,时时告诫自己,追求才能有所收获,失意时,不会放弃,得意时,不会骄横,善待生活,守望未来,给自己一个安慰,给社会一个回馈,心安,静好。
人的一生不长,简单生活不难,有些事,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凡事都从自己找原因,不为失败怪别人,别做太多自己不想做的事,别只顾及别人的感受,却委屈了自己,放弃该放弃的,抓住属于自己的,从现在开始,不在为任何人活着,只为自己人生理想而做,人不需要多少辉煌,不屈求什么,自己开心,过的随意,
一个好的心态,做人拿得起,做事放得下,与人处事合得来,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报,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有时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总有它的轮回,上帝是公平的,它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垂青,人生苦短,好好的潇洒做一回自己,追求自己的路,过好自己生活。
让自己的心灵有一份纯净的湖泊,累了在上面泛泛舟,洗涤风尘创伤,有个朋友,财富不是一个人一生的朋友,而朋友有时则是你一生的财富,人人都希望有朋友,没有朋友的人是可悲又可怜的,但要想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又是很难的,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所谓人生得一知己足以,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酒肉亲,就是这个道理。
几十年的人生,活的就是一种心情,穷富也好,得失也好,成败也好,都如云烟,风吹即散,人生,是不断收获与放弃的过程,要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成不骄,败不馁,不仰望别人的辉煌,不羡慕别人光芒,把握真实的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听自己内心的感受,只要心是踏实的,日子就是快乐的,生活就是真实,人生就要随意。
人生简单,善待别人,理解自己,不要玩心计,不要算计人,其实世界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是复杂的人心让这个世界变得复杂了,人生没必要自寻烦恼,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微笑着面对每天的生活,做好自己该做的,欲望少一点,自由多一些,过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做简简单单的自己,又何愁不会快乐呢。
谁都是独立的个体,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情况,太阳照常升起,学会宽恕,学会理解,别人的可怜,他人的无奈,不由自主,别人就会看高你,不要太高估自己能力,放低自己的高贵,理解别人的不对,诚信对人,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潇洒快乐一些,却对身边的人或事物无法割舍。
对生命要热爱,对生活要热忱,对人生要有所追求,得意看淡,失意看开,生命的旅途,有坎坷就会有历练,有浮沉就会有懂得,有阳光就会有希望,有雨落就会有诗意,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面对人生种种境遇,一笑而过,是一种人生的优雅,活着,说简单其实很简单,笑看得失才会海阔天空,心有透明才会春暖花开。
生活要珍惜,人生多努力,人生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人生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指望别人,不要拒绝善意,无功不受大禄,无助不受大礼,无胆不挣大钱,常与高人交往,闲与雅人相会,乐与亲人分享,人生务须多富有,开心温饱人自由,不想去赚多大钱,做人还是多善良。
现实人生,感受生活,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无心的情,无论你好与不好,只是漠然,无论繁华与平淡,都是属于自己的风景,要学会面对,人生,何必负赘太多,想开,看开,放开,如此而已,平淡最美,清欢最真,善待生活多努力,珍惜人生要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