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自我介绍作文范文
【一】:自我介绍(四年级/350字)
大家好,我叫陈春秀。今年12岁了,我是一个多才多艺,活泼而又开朗的女孩子。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是比较温柔而又安静的女孩。但是,我却刚好相反。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粉色,最喜欢在夏天穿粉色的蕾丝裙跳舞,因为我觉得那样很美。我成绩在班上算是一般,平均分70分。但是,我画画得不错,每次班上举行画画比赛,我总能拿第一名。因为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我从来都是很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当然我知道,齿无足赤,人无完人。但是,我知道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做都可以获得很好的收获。我相信上帝在给你人生关了一扇窗户的时候,另一扇窗户会永远打开着,只看你自己有没有进去看进去努力而已。
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乐于助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团结起来面对困难,力量才会强大。如果我们国家xx没有我们群众的一致认同,他也当不了xx。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获得了友谊。
这就是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二】:自我介绍(四年级/350字)
姓名:姓杜,名字喻意春天的阳光。
性别:跟爸爸一样。
年龄:度过了十一个“六一”儿童节。
文化:明年上初中。
优点:爸爸经常让我做奥数题,不过我心情好的时候只做。心情不好的时候随便画几下儿就完事,心情好时做的题正确率还蛮高的。
我会绘画,现在已经学到素描了,学校有什么绘画比赛都少不了我。我还会做饭,别看我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怎么就不能做饭呢?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我怎么也得学做饭吧!
缺点:我的缺点大于优点除了老师的评语上“做事不够认真”以外,爸爸还给我总结了好多条条“脑细胞是直直的,贪玩儿,出门就惨祸”
有一次我正在做分数除以分数的数学题,把除号当成乘号来做,妈妈看见了对我吼道:“杜春阳,你脑细胞是直的吗?上次错这次又错!”这回少不了一顿“竹笋炒肉”啊!
这就是我,一个既聪明又马虎的我!
【三】:自我介绍(四年级/350字)
大家好,我叫陆婧雯,十一岁了,来自浙江省金东区曙光小学。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向上的小女孩。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比如游泳、跑步、爬山、看书、画画等。我的优点很多,爱帮助别人,跳舞也很好,画画也画得好。当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也有一些缺点,例如字没有笔锋,动作比较慢,上课爱说话,常写错别字等。虽然人没有十全十美,但我也希望能改正我的缺点,我会努力改正。
记得有一次学校开春季运动会,我报了八百米和二百米。当天妈妈有事没有来看我的比赛,但是我也用最快的速度,希望能给班级争光,多加一些分。没想到,真如我所愿跑了两个第一,你看,这就是一个全力拼搏的我。
我不但跑步快,而且还是老师的好帮手。有一次老师让我帮他登记分数,我只用了下课十分钟就全登记好了。是不是很棒呢!当同学们需要我时,我也会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同学拜托我的事我也一定会认真完成。
这就是我,老师你认识了吗?
【四】:自我介绍(四年级/350字)
我是林家乐,一个“乐天派”大男孩。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今年11周岁啦,就读于金都小学四年级(5)班。我性格开朗,是有名的“笑话大王”,又特别爱交朋友,杨石君、钟涛、刘翔宇都是我的“铁哥们。”
在我的“铁哥们”眼里,我长得很帅。头发带点卷,而且还修出了一条“高速公路”。下巴尖尖的,眼睛明亮有神。让我有点难过的是,一到冬天耳朵就会长冻疮,所以我的耳朵超级大!另外,我一笑就会露出我的超级大门牙。哈哈,我长的是不是很有特点呢?
榴莲、芒果、西瓜都是我的最爱,因为它们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提高我的免疫力,而肥肉、葱蒜却是我最讨厌的食物。所以啊,妈妈说我瘦得跟火柴似的,一刮风就会把我吹走。
我还是个游泳健将,一口气游个三百米不在话下。但是,我一看到“语文”二字,就头皮发麻。
哈哈,你们喜欢我吗?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五】:自我介绍(四年级/350字)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但有时候确是比较文静,不愿被别人打扰,喜欢沉浸在自我世界里。
在我的眼里,我是聪明、漂亮、可爱的。大大的眼睛,十分有趣的是我的一只眼睛是双眼皮,另一只眼睛是三眼皮。扁扁的鼻子虽然不怎么高挺,却依然好看。樱桃小嘴红红的,有时能说会道,有时却很安静。平时喜欢穿粉色的裙子,是个臭美的我。
在妈妈的眼里,我是个爱动、孝顺、爱学习的好孩子。每天早上妈妈都说我特别闹腾,因为每天早上我都得活动一下,调十下,围着客厅再跑上一圈,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在爸爸的眼里,我是个聪明的孩子,就是因为爸爸小的时候不爱学习,所以我现在给他流利地背一篇课文,他都夸我厉害!
在爷爷奶奶眼里,我是个孝顺的孩子,可能因为一年只回家一次的原因吧,奶奶对我特别好。小时候我不小心摔倒了,奶奶赶紧把我抱起来,生怕我受委屈。
我的爱好就不多说了,最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画画希望大家喜欢我哦!
【六】:自我介绍(四年级/350字)
大家好,我是东方红小学四年级263班的学生夏佳鑫。
我是一个活泼又爱笑的女孩,每次我的好朋友-孙筱辰、彭洁丽、陆霞在讲笑话时,只有我笑的是最开心的。像菊花一样开放。
我是一个爱跳舞的女孩。上舞蹈课时我每次都认真听老师说、讲解舞蹈的动作。还会让我们单人练习和双人练习。每次老师叫到我时,我都激动不已。有时也会犯些小错误。把这个跳成那样,把那样跳成这个。下课时,我像变了个人似的在教室里跑来跑去玩耍,甚至跟老师聊天!一会儿聊舞蹈,一会儿聊生活,一会儿聊鞋子,一会儿聊衣服。我跟老师成为了好朋友啦。
同学说我是一个爱学习的人,还记得二年级时考了双百分,大家都夸赞我,我骄傲的不得了。可我的好朋友时刻提醒我不能骄傲。像我也每次都记得很牢。记住了他们的话,像我不抹过去的一道影子。就这样,我的成绩很稳定。
这就是我,我还会唱歌,切菜这些家务活呢!如果我不是这样的,我就不是我了!你是个会样的呢?写出来吧!并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