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600字优秀范文5:你在我心里
潮起,潮落;花开,花谢
自然的轮回让人感叹,生活也正当如此,我们生活,如果一定要给它一个定义,那么我希望它是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要在乎,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这样的话,我还希望能揣着一张纸,管它是泛黄或是洁白,记录下我的所见所闻,看云舒云卷,听风呼鸟鸣,所有的点点滴滴,将会成我最美的经历。
我们并不孤单,因为一路上总有人同行。怀念那些纯真朴实的岁月,那些溜进学校赶早的日子,那些摇着响铃哼着童谣的日子,那些午休是躲在被子里玩耍的日子。那些日子,我们曾手拉手一起走过。那些人,那些事,将会是初中生活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记得那些盛夏的日子里,我们站在树阴下大口喝着冰凉的汽水,水甜甜的,凉丝丝的,一直流进心底。有几缕头发因为汗水的缘故粘在额头上,我们碰着手中的汽水,开心地笑了,连蝉鸣的叫声也抛在脑后,那么简单的幸福,那么干脆的友谊。
我们拥有共同的爱好,下午的时光是最快乐的也是最短暂。我们换好了球衣开始我们的对决,就开始了满场的奔跑。不大的球场上,回荡着我们的笑声。一道短促的弧线划过天空,然后听见“啪”的一声,进球了!我们用汗水挥霍着自己的青春,那么洒脱!
虽然我们离这些日子渐行渐远,但不经意间回头,风景依旧。大家都不曾离开,只是让时间冲淡了一切,每个人的心中都保留着对初中生活的美好回忆,所有的这一切,我都将让它伴随着我,直到永远,伴我勇往直前!
人生的道路很荆棘,挥手告别漫天的云彩,你在我心里,如此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