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在那里过得怎样?我学习还好,不过有点累。因为每个星期六,我都要早上七点钟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接着去英语补习班补习英语。上课时除了听、读外,老师还教我们用I like和I don,t like造句。下课后,老师要布置作业。补习完英语,又要去学习写作文。辅导老师首先要教我一些写作文的基础知识,然后又教我怎么写记叙文、日记等各种文体的文章。回家后还要完成作文老师布置的作业。
急急忙忙吃完中饭后,又要赶去学习奥数。上奥数时,有些题我要想很久 ,而有些题想了很久,做出来了,给老师检查,结果还是错的。下课时,奥数老师也要布置作业。回家后,我要一直写老师们布置的作业,多数时候要写到晚上十一点钟左右,所以,我的睡眠时间很少很少。作文
星期天,我仍然要早上七点前起床。洗刷吃过早饭后,就要去练跆拳道。训练时,教练要教我前踢、后踢、横踢和高位横踢,踢腿要费很多体力。
回家后,我要加快速度吃中饭。吃完后,又要赶去练足球。踢足球也要费很多体力。
所以,我好累。
爸爸,我不怕累。我只想让您赶快回家。祝你身体健康!
亲爱的爸爸:
您就在楼下看电视,我却要写信给您,是因为我有好多话要对您说。
那时,我们的家很普通,是宽宽的平房,里面陈设很简单,只有一个浴室,每天为了洗澡,大家争来争去,常常会闹出笑话,没有办法,只好划拳来决定谁先洗,多有意思啊!
每天吃完饭,大家聚在一起看电视,看到有意思的地方,你一言我一语,各说各的想法,笑声总是不断地从窗口飞出去,引来路人羡慕的眼光。
那个小小的院子里,可以种点儿菜和花,我们放学回来,帮忙浇浇水,看到蔬菜花草每天不同的样子,我们都很开心。餐桌上经常会有我们亲手种出的青菜,那味道别提多香了!
现在,我们搬进了高大明亮的四层楼房里,这是您和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新房子固然更加舒适,可是温馨和快乐却没有了。每天吃完饭,大家各自散去,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电视。时间久了,沟通少了
,我们都不习惯在一起说说笑笑了。再说,为了新房子,您和妈妈都更加辛苦,我明显感到您和妈妈都变老了,看得我好心疼啊!
爸爸,您知道吗?女儿最需要的是您和妈妈为我们营造的温馨快乐,不是一定要有大房子的!如果为了大房子,失去了平凡的幸福,我真的好心疼啊!
您在远方上班一定很辛苦,但也要注意身体,自从我上了四年级以后,学习也更上了一层楼。
以前,上课时老是在桌子上玩玩具,老师一请我站起来回答问题,就出洋相,学习成绩不佳,搞得上课学不好,下课玩儿不好。每天的作业马马虎虎,字也“飞上了天”。现在可不一样了,用钢笔写字进步多了,不管桌子底下有多么好玩儿的东西,也不会去动。学习当然有点进步了。
以前我就喜欢上体育和电脑,一些有意思的课。现在也是“涣然一新”。语文、数学也喜欢上了,学习的兴趣也更浓了。
我和同学相处得也不错,下课,同学们都会和我一起玩,别人不高兴了,用搞笑的方式逗逗他……有一些同学的学习不是特别好,大家都抢这帮助他们。
这个学期,我也拿了一些奖状,演讲、跳棋,那也是您教育有方,也是您的心血。这学期也没辜负您的期望,当上了学校卫生部的副部长,这并不是我的目标,我一定要向部长……副大队长……大队长前进。
有一次,我在检查谁买零食时,抓到了一个人,我正记他的名字的时候,一手把我的本子抢走,扔在了地上,立刻“溜之大吉”,我并没有灰心,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到了5点钟我才回家。
我在班级里也当上了副班长,虽然是个副的,但我也会尽心尽职,管好班里的每一个同学,为班级争光。
爸爸,您是世上最好的爸爸!您工作辛苦了,为了我们这个家您日夜操劳,甚至连饭都吃不成。看见你日渐消瘦,我和妈妈都心疼不已。您的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想为您分担一些,可是想来想去,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不然,我帮你出个点子吧!让您最费心的肯定是店里的事。我希望您给工作人员营造一个宽松,愉快的工作环境。例如:让他们边工作边欣赏悠扬的音乐,这样他们工作起来就十分快乐,甚至事半功倍。您也可以给员工提高福利待遇。平时在节假日,或者员工下班后,带他们去玩。这样既可以消除他们一天的疲劳,又可以让他们感觉到您对他们的关心。以后,他们工作起来就更加用心,更加卖力。最后还有一点,就是要奖罚分明。如果他们做得好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奖励;如果他们犯错就应该得到相应的惩罚。只要按照我的提议来实施,我相信您就不会再那么费心了。作文
爸爸,我还想给您提个意见,我希望您能把烟戒掉,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