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一去不复返了,但是你收到来自昨天的结晶了吗?把握自己就是把握今天,你做好自己的今天了吗,你为自己的明天做准备了吗?若你问心无愧的说:我以自己的汗水做好明天了。那你才是真正的把握好了自己,若你无从回答。你必在自己的明天抱怨:啊!苍天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其实这不怪苍天,这只怪你没在最年轻的时候好好把握自己,没有把握自己的青春。今天是我们现在只能把握的,明天的幸福取决于今天。作为高中生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我们不把握现在那就是错过了时间给予我们的最好礼物。
我们把握自己就是为了我们秘密的明天,能问心无愧说出:我以自己的汗水做好明天了的人他们从不想他们的路途有多艰苦,他们会为自己所坚信的信念所拼搏。昨天和今天都是短暂的,这些人能深刻的意识到,因而,他们会好好珍惜自己的今天的每一秒。然而这些人就像刚结出的花骨朵一样,时时刻刻准备绽放自己。而那些不会把握自己的人,他们也不会意识的到明天的痛苦遭遇,而他们的明天将是在一声声的抱怨中度过。
时间的把握,也就是青春的把握,也就是把握今天,反省了昨天,坚定了明天,也就是把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