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广州之行,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葆婴经销商大会,但是之前也有看到和听到伙伴们的分享。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利波特,毕竟每个人的感悟和体验都不一样,葆婴人的春晚就应是丰盛的也是震撼的,我就应亲自去感受和见证这饕餮盛宴,也想看看我们线上熟识的伙伴们。所以今年我和我姐很早就报名了这次去参加经销商大会和培训了。
去到广州的路上也是一波三折,先是改签,转车,然后问路找路等等,最后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到达了预订的酒店。从网上走到网下,一切显得是如此的熟悉和真切,见到了芳姐,她已经是孕36周的二胎宝妈了,看到她的状态就跟没怀孕一样,走路也是阔步向前的感觉,忙上忙下的安排着,看她除了前面的肚子大了,其他地方还是那样的纤细,如果不明白的人从背后看甚至不明白她是一个孕妈妈。还有国琴姐,从广西带来了她自我的做好的鸡爪,吃货们有口福了。。。。。。初次见面就像认识了多年老友一样,毕竟一生中能遇到有同等价值观的人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就这样在融洽愉快的氛围中慢慢褪去一天的风尘仆仆。
第二天是参加系统的培训,我是一名高级经销商,高级以上都能够得到一次系统的上台的认可,早早五点半就开始起床洗漱了,说真的内心还是满满的期盼,虽然在开发市场时有碰到各种的拒绝和排斥,但系统能给予的这份认可真是一份莫大的鼓舞,想象着站在台上得到的这份小小的荣耀不明白待会儿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紧张、开心、还是有点小小的虚荣呢?想想内心就开始荡漾了,穿上了我自认为漂亮干练的职业装,吃完早餐拾掇完毕,早早的和伙伴们打的来到了东方宾馆的会场前。
哇!一下车,东方宾馆前就有许多的伙伴从四面八方涌来了,清一色的白衬衫,黑外套,个个眼神清澈,精神饱满,然后进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天啦,人真多呀,都为了能坐上一个前面的位置能够听得更清晰些,一大早就来排队了。龙岩过来的丽静坐了一晚上的火车,六点多到站顾不上休息就直接赶了过来。常人可能都觉得有些疲惫,其实她也是一个二胎的准妈妈了,孕四个月了。
葆婴人里面的一句话是这样讲的,我也不明白是谁说的,有些像玩笑,但是又都是真实的应验了这一切,是说“葆婴没有孕妇和产妇,只有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团队的士气一向是这么的饱满,所向披靡的向前不断的晋升和挑战。
然后是要上台认可的高级,资深和准执行经销商从后门排队等着上台认可。天啦,人真是太多了,具体我也数不清是多少人,只是感觉排了好久的队。
然后在排队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我的湖南老乡,她也是高级经销商,远嫁在了湖北,也是自我边带孩子边经营葆婴,这次也是老公请假帮忙在家看孩子。
当她说到做葆婴时,是给老公调理大三阳,刚说这点我就想起来以前在网络课堂听过她的分享的产品和事业故事,没想到在那里碰见她。
还记得她说当初顶着亲朋好友的质疑声给老公调理大三阳,那会儿他老公的体质已经差到不能正常工作了,吃了很多的药,中药西药各种的,后面吃产品排毒期的时候转氨酶还一度的升高,她是扛住了所以了压力,坚持了过来,因为是她的老公,孩子的爸爸,她没有理由放下!
正因为有她一路的坚持才有后面喜极而泣。还记得她一个人去拿报告的时候,看到吃药都没办法降下来的指标下降的时候,又一个奇迹诞生。她就这样拿着报告单一个人在公交车站,眼泪控制不住刷刷的的往流了下来。。。。。。听到那里的时候我也流泪了,还清晰记得自我当是在厨房做饭。
我坚信所有的历练和苦痛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我和拥有更完美的生活。钻石路上见!
要认可的人真是太多了,开始还以为自我能够在台上多站几分钟的,结果就是一个流水线的走下来了,
我姐还说你怎样走那么快,她本来想拍张照片的结果根本都看不清,确实晋升的人数真的太多了,别说一个小小的高级,就是年薪三到五十万的执行也只是说了一句“我爱葆婴”就下来了。
而公司的经销商大会一年新晋升执行都是三千多人了,流水线还要走好久呢,所以市场的爆发真是个性快,所谓不知者无畏,跟人分享总看不上葆婴,或不喜欢之类的,其实此刻已经很多人在不知不觉的在消费直销产品了。
未来的十年后,直销就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不直销也会被直销,不可或缺。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就跟此刻手机上网一样,没人问这个手机还能不能上网吧。不能上网的诺基亚和摩托诺拉这么大的品牌也淘汰了。虽然他们也很努力,仅仅只是一个观念没有改变而已。